—靖剛法師開示—

阿含宗萬燈供養 第2話
整備守護力
阿含宗萬燈供養 第2話
整備守護力

    台灣本山的萬燈會中有非常特別的萬燈——「守護靈增益供養萬燈」。
有兩種增益供養。一是為了做守護靈拜領準備的增益供養;另一則是對於已拜領的守護靈做增益供養。

在進一步説明的話,首先,如果是今後已準備好拜領守護靈、或想要拜領的人,做法是對於過去做過解脱供養等獲得解脱成佛之祖靈群,以「〇〇〇〇守護祖靈增益供養之靈位」的供養項目施行增益供養。 「〇〇〇〇・・・」是施主的個人名。 藉由這樣的供養,才能從解脱供養等解脱成佛的祖靈中、培養出該施主有緣的守護祖靈,成長位將來来的守護靈候補。
解脱成佛的祖靈透過增益供養成長為守護靈候補的話,您身邊的環境很不思議地、實際面會轉變成為可以拜領得到守護靈的狀況。

    此外,對於已經獲得守護靈的人,這是讓守護靈力量更加強化的增益供養。
誠如所知,現在,各位會員所拜領的守護靈,還是是守護靈的一年級生,因此施主必須持續施行增益供養、不斷培育養成。 可視為是施主本人與守護靈的共同成長吧!

    此外,拜領了守護靈的人,同時也應該拜領了守護靈候補的祖靈才是。
對於這些祖靈也是需要進行增益供養,讓守護力更加完備。
守護靈不是單一在守護,應該要說是守護組嗎?總之是集體守護著你。因此才需要請守護組全體增加力量。
這是個無可預知何的時代,真的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讓我們已增益供養萬燈,備整好祖靈的守護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