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認知與接受條款
財團法人中國佛教阿含宗基金會(以下簡稱本會)依據本服務條款提供www.agon.org.tw平台(以下簡稱本服務)。
當您使用本服務時,即表示您已閱讀、了解並同意此服務條款。本會保有隨時修改此服務條款的權利。
當您於服務條款修改後繼續使用本服務,即表示您已閱讀、了解並同意新修訂的服務條款。
二、您的註冊義務
為了能使用本服務,您同意以下事項:
1. 依本服務註冊流程之提示,提供您本人正確、最新及完整的資料。
2. 維持並更新您個人資料,確保其為正確、最新及完整。若您提供任何錯誤、不實或不完整的資料,本會有權暫停或終止您的帳號,並拒絕您使用本服務之全部或部份。
三、會員帳號、密碼及安全性
完成本服務的註冊程序之後,您將收到確認信件。請注意,您有責任維持密碼及帳號的機密安全並同意以下事項:
1. 負妥善保管會員帳號之責任,凡透過您註冊帳號傳送之資訊,皆視為您之行為。
2. 您的密碼或帳號遭到盜用或有其他任何安全問題發生時,您將立即通知本會。
3. 每次連線完畢,均結束您的帳號使用
四、著作權聲明
阿含宗平台上所刊登的內容,包含圖片、文字、影音、數據、動畫、資訊等(以下簡稱資訊),
均屬本會製作或由廣告商或產品供應商提供,並受國內法律、條例及其他著作權法律保護。
在非營利目的或商業使用行為下,您可瀏覽、列印、儲存本網站所提供的資訊,
但連結到本網站不代表本會將智慧財產權授權給您。本會保留本網站所公布資訊的所有權利。
五、資訊提供及隱私權政策
關於您在本會提供的資訊,除了「個人及交易資料」受本會的「隱私權條款」妥善儲存、保密及使用之外,其於透過本網站所傳遞的資訊皆屬非私密、非隱私性質,本會有權收集、使用、重製、展示這些想法及意見。關於您的會員註冊以及其他特定資料依阿含宗平台「隱私權政策」受到保護與規範。
您了解當您使用本服務時,您同意阿含宗平台依據個人資料保護法規範進行您個人資料的蒐集與利用,包括跨國間的傳輸與儲存及本會其關係企業內部之利用。
本會依據「個人資料保護法」第一章第8條規定,告知以下事項:
一、 個人資料蒐集之目的:
本會將透過台端提供之資訊作為網路會員個人資料,進行捐款交易、管理、統計、處理及利用。
二、 個人資料之類別:
法務部定義個人資料蒐集類別 代號C○○一 辨識個人者,包含姓名、住址電話號碼、網路平臺申請之帳號、電子郵遞地址及其他可辨識資料本人者等。
C○○二 辨識財務者例如:
金融機構帳戶之號碼與姓名、信用卡或簽帳卡之號碼或個人之其他號碼或帳戶等。
C○○三 政府資料中之辨識者如:身分證統一編號、護照號碼等。
三、 個人資料利用期間、地區、對象及方式:
1. 期間:本會營運期間及依據相關法律所規定之個人資料保存期間。
2. 地區:阿含宗組織所在之國內、外地區。
3. 對象及方式:主要用於本會提供之網路平台服務,包含線上捐款、供養申請等服務。配合會員資料管理的需求,必要時將提供給與本會具有合作、委任、契約等關係之第三人、往來之機構及依法有權機關、主管機關、司法機關或其他政府機構。財務相關資訊會於金融交易過程中,提交給金融機構。
利用方式採取自動化系統或其他非自動化方式。
四、 台端行使之權利:
台端可依「個人資料保護法」第3條規定,就提供之個人資料要求查詢、請求閱覽、請求製給複本、請求補充或更正、請求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以及請求刪除。 五、 台端可以選擇拒絕向本會提供個人資料,但可能因此喪失會員的相關權益。 六、使用者的守法義務及承諾
您承諾絕不為任何非法目的或以任何非法方式使用本服務,並承諾遵守中華民國相關法規及一切使用網際網路之國際慣例。若您為中華民國以外之使用者,則視為同意遵守所屬國家或地域之法令。您同意並保證不得利用本服務從事侵害他人權益或違法之行為。包括:
1. 侵害他人名譽、隱私權、營業秘密、商標權、著作權、專利權、其他智慧財產權及其他權利。
2. 違反依法律所應負之保密義務。
3. 冒用他人名義使用本服務。
4. 干擾或中斷本服務或伺服器或連結本服務之網路。
5. 追蹤他人或其他干擾他人或為前述目前蒐集或儲存他人之個人資訊。
6. 其他本會正當理由認為不適當之行為。
七、免責聲明
本會對網站內容不提供任何擔保,本網站提供之功能不保證一定能滿足會員的特定要求。
本會對任何直接、間接、偶然或特殊及連帶的損失不負任何責任,這些損失可能來自於不正當、非法地使用本系統或遭受駭客攻擊。對於因政府禁令、現行生效的適用法律或法規的變更、動亂、戰爭、停電、通訊線路中斷等不可抗力事由、他人蓄意破壞,而造成的服務中斷,一切損失不負擔任何責任。
八、服務條款變更
本會保有變更本服務內容與解釋本服務條款的權利。
九、準據法與管轄法院
本服務及條款約定內容,一旦發生爭議,依中華民國法律為處理準據法,並以臺灣新北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